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肥东县城交通管制阻断疫情传播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2-06 14:29   https://www.yybnet.net/

2月4日,记者从肥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降低因人口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有效切断传染途径,肥东县在县域包公大道、龙兴大道、石塘路、双山路、龙城路、祥和路围合区域设置7个管制卡点,其他与围合区域相交的道路实施硬隔离,硬隔离的道口有:龙城路与金阳路、镇西路交口;祥和路与临泉路、古河路、包公大道交口北;包公大道与沿河西路、沿河东路、唐杨路、梁园路、浮槎山路交口;石塘路与双山路交口等,除从事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人员以外,其他车辆原则上一律不得进入肥东。

肥东县所有村庄、小区、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人员进出一律测温,并出具有效证件。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严控,特殊情况由管理人员做好登记备案。对出现确诊病例的楼栋和村组,实行封闭式硬隔离,由村(社区)、物业等安排人员代购必要的生活物资。居民做到不串门、不集聚,尽量不外出,外出必须戴口罩。除特殊需要外,城区家庭每两天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

该县对店埠镇中心大市场、石塘路菜市场、青春菜市场、中苑菜市场进行临时休市,全县其他农贸市场由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评估,视情采取休市措施。各类超市要合理安排营业时间,定期消毒,进入人员一律测温、佩戴口罩。大中型商业超市非生活物资区域临时关闭,严格控制人流量,严防人员集聚。

对定点零售药店执行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不符合疫情防控措施的药店一律停止营业;对店埠镇、肥东经开区辖区范围内符合疫情防控措施的定点零售药店,实行限时营业。对全县范围的个体诊所、门诊部暂停营业,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交通方面,在前期停运城乡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对28路、38路、40路公交实施停运。对全县范围内的出租车、网约车进行停运,县外出租车及网约车严禁进入县内。

(本刊记者李丽娟)

新闻推荐

城区100多个废弃口罩收集点“上岗”

近日,随着大家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意识迅速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出门佩戴口罩,但随之而来一个问题——可能造成二...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东县城交通管制阻断疫情传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