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中小学校 线上指导 科学施教

来源:合肥日报 2020-02-20 04: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面对疫情,全市各级文明校园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科学防范、健康成长,努力营造全社会共抗疫情良好氛围。

全国文明校园、屯溪路小学老师们通过QQ平台每天向家长了解孩子健康状况,提醒学生不要外出,合理安排在家的学习和生活。

省级文明校园、市三十八中发起“关爱2+1,我们在一起”疫情防控行动,号召班主任及时关注学生动态,向坚守疫情防控岗位的家长道一声问候,为他们的子女送上温暖的鼓励。

省级文明校园、合肥师范附小全体教职员工开展网上宣誓,组织“百名党员引领,全体教师在线”志愿服务“五个一”活动,即为学生送上一句新春问候,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发送一份防控知识,指导一下课程学习,许下一个科学防控的共同承诺。对于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的子女,老师们第一时间送上关心和帮助,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

作为市级文明校园,市四十八中确定班主任为具体责任人,每天了解学生的动向、身体状况,缓解家长和学生的焦虑情绪。该校老师汪元渊还创作抗疫歌曲《爱的光芒》,致敬白衣天使。

从2月10日起,肥东县实验小学为学生开展线上服务,以防疫知识宣传、安全教育、心理疏导为主,帮助学生度过居家时光。(记者 束芳)

新闻推荐

白衣战士唱响“生命之歌”

□汪菲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月29日,在肥东县人民医院防控新型...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0-02-18 07:49
猜你喜欢:
评论:(中小学校 线上指导 科学施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