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肥东县古城镇:专业医护进校园 志愿宣讲保安全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6-01 00:53   https://www.yybnet.net/

六一儿童节将近,为进一步保障复学师生健康,普及科学防控知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区重症医学科党支部的医护党员来到肥东县古城镇古城学校,为在校师生捐赠了爱心防疫物资以及学习用品,并在古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组织下,为在校学生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宣讲公益行”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区重症医学科党支部“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系列志愿活动之一。由支部曾参与武汉一线战疫的专业医护人员进行宣讲,古城镇理论宣讲志愿队、医保办及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场地,积极配合维护现场秩序。活动一开始,费明明副主任医师声情并茂地从多角度为学生们解说疫情防控知识,讲解日常预防流感、手足口病的方法,并现场示范洗手消毒、戴口罩、测体温的正确方式,孩子们细心聆听,踊跃互动,积极参与有奖问答环节。此次宣讲加深了师生对新冠疫情的了解,促进学校防控工作更加专业化,增强了复课开学的信心。

宣讲结束后,支部书记姚秀英及科室主任陶小根将带来的防疫物资捐赠给学校,参与武汉支援回来的费明明副主任医师、呼吸治疗师王俊、张世洋与在场师生分享了战疫一线鼓舞人心、励人奋进的感人故事。抗疫英雄临危不惧、迎难而上的生动再现,让所有师生感受到了攻坚克难的中国力量,现场掌声不断响起。“我们希望这些爱心助学和防控宣讲活动,可以让孩子们开心快乐、健康成长,也让孩子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温暖,激励他们努力学习、为国争光”,支部书记姚秀英说道。    

新闻推荐

农技行动助力夏季生产

近日,肥东县邀请省农科院廖华俊研究员,组织土肥、植保、环保、经作等方面专技人员赴牌坊乡许井村明智农业专业合作社,开...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财政干部集中充电2020-05-28 08:36
评论:(肥东县古城镇:专业医护进校园 志愿宣讲保安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