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长临河镇保障汛期安全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6-29 09:09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长临河镇组织人员结合前段时间“百日行动”大排查摸排结果,针对筛查出住房存在漏雨隐患的贫困户名单,于6月23日、6月24日上门查看情况,对“百日行动”大排查后续整改进行监督跟进。

两天时间共走访茶山社区吴宏海、张克勤户,虹光社区朱保福户等12户建档立卡脱贫户,涉及5个社区。其中,茶山社区刘正云户、虹光社区朱保福户、团结社区姚吉桂户等房屋原本有裂缝,有漏雨现象,现已全部修补好,避免此次汛期暴雨导致的安全隐患。虹光社区凌先义户房屋有轻微裂纹,但不存在漏雨现象。镇扶贫工作站小组每到一户,详细了解该户住房情况,并叮嘱有慢性病的贫困户,及时购买药物等,且提前送上端午节的祝福。

汛期期间,长临河镇将持续关注贫困人群受灾情况,与各相关部门保持联系,密切关注贫困户生活生产与“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问题。

(葛小雪本刊记者王凤莲)

新闻推荐

重视老年教育 办好精神家园

肥东县八斗镇老年学校1992年创办时仅有40平方米,经20多年的不断发展,2019年已有教室、书画室、电子阅览室、多功能室等...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临河镇保障汛期安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