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深夜窃贼徒手拎起猪肉就跑肥东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肥东晨刊 2020-07-15 09:06   https://www.yybnet.net/

□东公新本刊记者陈强

深更半夜,驾车行鸡鸣狗盗之事。一车数十公斤的猪肉,数十秒便被洗劫一空。近日,肥东警方经过多方调查,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目前,黄某因涉嫌盗窃,被肥东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日前的一天凌晨2时,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到商户徐先生报警称:其放在车厢内共70斤价值千余元的猪肉被盗。接警后,新城派出所民警朱斌立即前往现场。

“我们通过走访调查发现,6月19日凌晨2时许,一男子驾驶一辆白色小面包车停在路边,发现一辆三轮车上拉着不少猪肉,且附近没人,便起了贪念,其间,还故作镇定地晃晃悠悠走到三轮车边上,单手拎起一扇猪肉便飞奔到自己的面包车前,打开车门,将猪肉放进面包车内,随后驾驶车辆扬长而去……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用时40秒。”出警民警朱斌说。

案发后,民警对沿路的视频进行调取研判,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车辆信息和行驶轨迹,最终确定了嫌疑人为肥东县撮镇镇的黄某,并将其在家中抓获。

经审讯:现年41岁的男子黄某,家住肥东县撮镇镇,平时做猪肉生意。案发当天凌晨2时许,黄某一如往常地驾驶一辆面包车到某屠宰场进货,忽然发现一辆三轮车上拉着不少猪肉,且附近没人看管,一时起了贪念,拎起70余斤猪肉拔腿就跑,随后以1500元的价格,将盗窃来的猪肉转卖。

目前,黄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新城派出所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追赃完损工作也同步进行中。

新闻推荐

八斗镇持续发展村级集体经济

今年以来,八斗镇抢抓机遇,先后落户了投资1650万元的花张粮站仓储建设项目、投资100万元的富旺社区扶贫资产收益项目等,...

肥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全力清障确保安全2020-07-14 08:55
劳务政策宣传下乡2020-07-13 09:24
督查新建户厕推进2020-07-14 08:58
猜你喜欢:
评论:(深夜窃贼徒手拎起猪肉就跑肥东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