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肥东县循环园: 做好“六稳”落实“六保” 多措并举加强财政管理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9-14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暴发,给各行业生产带来很大冲击,导致财政收入压力增大。为有效缓解园区财政面临的减收增支压力,使有限的财力提质增效,肥东县循环园财政分局通过强化收入预期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支出结构和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等举措,加强财政管理,实现财政收支“紧平衡”。

强化收入预期管理。对在园区施工的建筑企业进行摸排,防止施工企业税收漏征,做到应征尽征;密切关注大型、重点企业税收变化,按照“旬保月、月保季、季保年”的原则,制定纳税计划;开展“四送一服”,帮助企业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申请财政奖补资金,涵养税源。

坚持招商引资第一要务不动摇,对入园企业做到全程保姆式服务。全面梳理已签约项目,帮助企业尽快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排定项目开工计划,保障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力争使企业早日落地生根。

园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压缩一般性公务支出及非刚性、非重点项目支出,重点保障疫情防控和扶持企业发展等领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建立预算编制有目标、执行有监控、完成有评价、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结果有应用的预算绩效管理机制。提高绩效评价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加强预算绩效考核问责力度,做到“用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科学统筹财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肥东县支行服务代工单位获好评

近日,邮储银行肥东县支行零售金融部走进代工单位,提供全面、集中、高效的金融服务。由于代工单位地处偏远和工作时间的限制...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东县循环园: 做好“六稳”落实“六保” 多措并举加强财政管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