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为祖国去站岗!安徽2020年首批新兵奔赴军营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9-17 17:23   https://www.yybnet.net/

“当兵没当够,我又来了!”“我要为祖国去站岗,为人民去放哨!”……9月15日下午,2020年安徽省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合肥市肥东县国防动员教育训练基地举行。

安徽省首批起运的320名新兵身穿迷彩服,胸佩大红花,个个精神饱满,军容严整。他们均为合肥市肥东县起运的新兵,也均为大学生,不久后,他们将前往新疆、江苏、浙江等全国10多个方向。“当兵没当够,今年又来了,这比第一次参军更激动。”李论昕在2017年至2019年期间当过兵,这是他第二次参军,“在军队锻炼了自己,收获了很多,我已经申请去最艰苦的地方锻炼。”

“祖国繁荣稳定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革命军人的默默奉献,我想参军报国,锻炼自己的同时为祖国去站岗,为人民去放哨。”欢送仪式上,22周岁的厦门大学应届毕业生付鸿昌代表新兵发言。

据悉,9月15日起,安徽省新兵陆续启程奔赴军营,预计9月20日结束。

据《新安晚报》

新闻推荐

耕耘教育热土 用爱播洒希望 记肥东第一中学教师王征文

王征文,中教高级教师,肥东第一中学教务副主任。从教20年来,他扎根教育一线,执着育人事业,用辛勤的汗水培育了一批批优秀的...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祖国去站岗!安徽2020年首批新兵奔赴军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