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合肥蜀山区 “十四五”规划征集“金点子”

来源:安徽商报 2020-11-16 01:32   https://www.yybnet.net/

在“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关键时刻,合肥市蜀山区开门问策,11月15日启动“我为‘十四五’献一策——寻找金点子”活动,在11月16日—11月26日期间,市民可以结合实际经验和专业角度,就某方面围绕“十四五”规划贡献“金点子”。

市民可通过微信、电子邮件、信件三种方式参与活动。微信参与方式:关注“蜀山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入“微平台”,点击“金点子”,即可留言。电子邮件参与方式:发送到ssxyc2020@126.com活动官方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和附件文件名为“姓名+联系方式+蜀山区‘十四五’规划建议”。书面材料邮寄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107号蜀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大楼806室,电话65125563,邮编230031。来信注明“蜀山区‘十四五’规划建议”,材料中需注明标题、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信息。

对大家提出的有效建议,蜀山区发改委将在编制“十四五”规划中进行采纳。据介绍,为感谢和表彰市民为城区发展付出的智慧和心血,本次活动将组织专家评选出20个“金点子”,并发放证书和奖金。

刘晓朦朱琛琛 刘胜男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汪漪

合肥瑶海区

举行“四送一服”供需对接会

11月14日,由合肥市商务局、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政府主办,瑶海区商务局承办的合肥市瑶海区2020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供需对接会成功举行。

肥东县的桑葚果酒,肥西县的火龙果,舒城县的蒿子粑粑、水磨年糕,来自新疆的干果、美酒……活动吸引了全省50家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合作社、供应商、出口转内销企业、电商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并特别邀请了六安市、巢湖市部分重点企业,专程为本次对接活动带来了山区特色扶贫农产品。

百大合家福、永辉、家乐福、合肥周谷堆大兴农产品国际物流园等全市60余家大型商超、酒店餐饮、农产品采购企业参会,采购商代表与供应商代表现场集中签约,签订采购意向协议。

通讯员 关堂所 王蔚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

新闻推荐

2020年肥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 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行

本报讯11月13日下午,由肥东县委宣传部、肥东县民政局、肥东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肥东县委员会主办,合肥东部新城文旅传...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从岳大郢到岳张圩2020-11-15 01:10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蜀山区 “十四五”规划征集“金点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