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包公精神焕发时代生命 新安晚报社总编辑刁广冰

来源:新安晚报 2020-11-19 10:14   https://www.yybnet.net/

包公是安徽著名历史文化人物之一,其为官清廉、秉公执法、刚正不阿,所体现的包公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包公精神是安徽文化的重要标志之一,包公文化中的廉正清明,更在新时代里焕发新的生命。

2019年,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合肥市委宣传部、肥东县委联合主办了“我从包公家乡来”首次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采访团先后前往广东肇庆、河南开封等包公故地,推介包公、宣传安徽,吸引了数十家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广泛关注,全国有40多家媒体对此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活动影响覆盖人群超过一亿群体。

新安晚报作为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安徽第一都市报,目前正在全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新型媒体群。讲好包公故事,弘扬包公文化,传播包公精神,树立文化自信,是安徽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扛起传扬包公文化的大旗,肩负起讲好包公故事的使命,更是责无旁贷。

新闻推荐

城乡萌娃手牵手 听“中国机长”讲故事

本报讯11月14日上午,由合肥晚报“萌娃学堂”联合肥东县桥头集镇政府举办的“情暖冬日爱在身边”活动在桥头集镇举行。...

肥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从岳大郢到岳张圩2020-11-15 01:10
评论:(包公精神焕发时代生命 新安晚报社总编辑刁广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