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肥东县 “十送”关爱 暖心留人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2-05 05: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肥东县获悉,为鼓励外来务工人员在肥过年,该县将开展“十送”关爱行动。

据介绍,“十送”关爱行动包括“送红包”、“送消费券”、“送礼包”、“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送岗位”、“送祝福”、“送保障”、“送优惠”。

其中,通过企业申报,肥东县向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每人发放不少于1000元现金补贴。对于省内其他地市在肥东务工人员,鼓励用工单位春节期间给予一定关爱补助;向外来务工人员每人发放500元新春消费券和2张电影票兑换券,可于春节期间在指定住宿餐饮、商场超市、影院等处消费冲抵现金;向外来务工人员赠送200元手机充值卡(相当于1000分钟通话+10G流量)。

该县鼓励企业开展“共享用工”余缺调剂,积极引导外地员工留在肥东,并提供合适工作岗位,鼓励缺乏工作岗位的企业通过“共享用工”模式,积极主动联系其他有岗位余缺的企业,进行员工输送。对春节期间开展共享用工7天及以上的输送企业,按每人700元标准,给予输送企业一次性补助,单个企业补助上限为40万元。

(顾雯鑫 记者 韩婷婷)

新闻推荐

开心选新房 欢喜迎新春

2月1日,肥东县八斗镇红旗社区安置小区正式交付使用,125户拆迁安置户在春节前领到了盼望已久的新房,欢欢喜喜过大年。...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花市红火迎新春2021-02-02 08:06
评论:(肥东县 “十送”关爱 暖心留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