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东 > 正文

校校通公益分享会云集教育大咖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3-27 08:46   https://www.yybnet.net/

3月21日上午,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党媒云校校通主办,安徽贝格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党媒云校校通公益教育项目分享交流会暨安徽贝格方隅研学系统发布会”在肥东县龙泉山欢乐森林营地隆重举行。当天,合肥市教育局相关领导、教育专家以及50多位学校校长聆听了安徽校校通公益教育项目的现场分享,并见证了安徽贝格方隅研学系统正式发布。

校校通公益分享“燃动”全场

安徽校校通于2018年底上线,几年来,安徽校校通依托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内的全媒体平台,做了诸多探索和创新实践。

现场,新安晚报教育事业部总监林丽萍围绕“安徽校校通是什么、安徽校校通正在做什么、安徽校校通还能携手学校做些什么”等三个方面做了关于校校通项目的详细分享。分享中,她结合现在校校通平台正在力推的名师公益直播课、新安小记者、直播访谈栏目《小林问教育》以及承办的奥林匹克杯全国作文大赛合肥赛区等项目带出,安徽校校通不仅仅是一个教育宣传的融媒体平台,它还是一个助力老师和学生成长进步的实践平台。此外,随着与岳西、宿松等脱贫摘帽县区的陆续签约以及继续推进,安徽校校通的城乡教育交流学习平台的功能初显。

随后,校校通公益教育项目负责人刘君就校校通联合各个机构推出的公益活动做了温暖的分享。在中国好人、“拾荒”工会主席张景兰的感召下,启动“好人进校园,爱心手拉手”项目,让“好人”的影响力辐射更广;为了点燃孩子对科学的热爱,对真知探索的热情,在一批批博士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打造了博士进校园项目,给孩子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博士们用其自身成长经历以及科学素养与孩子们互动,树立孩子们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触摸身边的善意,传播公益的力量,内容详实的深情分享也感染了现场的嘉宾。

贝格方隅研学系统正式发布

分享会,还有一个重要环节便是安徽贝格方隅研学系统正式发布。现场,安徽贝格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邓玲玲上台分享了该研学系统发布的背后以及系统的全新功能与特色。

据介绍,该系统历经一年多的产品需求分析,功能架构设计以及反复研讨、开发、测试,最终得以成功面市,应用市场。方隅系统致力于通过专业化研学功能设计,利用移动端互联网技术平台,提供稳定、可靠的研学服务品质,打造优于目前研学行业标准的安全保障方案,打通研学旅行过程中相关各方:学生、学校、家长和研学服务机构。初步实现研学旅行家校联动,为研学旅行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

该系统利用现代物联网技术平台,全面覆盖研学安全保障全过程,创新了研学旅行安全定位,健康状态监测,睡眠监测,住宿安全管控等多项安全管控功能,提供了优于目前研学行业的研学安全保障标准。减少了因过于依赖研学导师个人工作经验和素质带来的安全隐患。并且,方隅系统把易用性作为系统设计重要思路。系统设计成可随用随退的微信小程序,囊括了大部分贝格对研学服务的理解和服务标准。家长无需繁琐的注册,也无须复杂的切换操作,即可在简洁的界面中体验研学前、研学中和研学后全部服务功能。

除此之外,方隅系统还搭载了研学预习和自动题库系统,为研学旅行提供了从预习到课后测试的完整学习体系,强化研学旅行的学习功能,鼓励家长和学生一起参与到研学的预习和测试、研讨过程中。让家长明白研学学什么,怎么学;让孩子了解自己目标是什么,学的怎么样……且在研学结束后,系统会导出本次研学的相关数据图表和指标。根据需求贝格国旅在整理和分析后会形成数据报告,提交给校方,让学校全方位地了解本次研学从学前准备,到学中体验,到学后效果的全过程。为校方进一步改进研学旅行方案提供数据支持。

在服务体验设计上,方隅系统搭载的评价体系,可供家长对于本次研学服务进行评价和留言,并由系统进行统计和分析整理,为贝格国旅后期不断升级和优化研学旅行产品提供实践依据。

致知力行、踵事增华。对于未来,贝格国旅希望通过努力和探索,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研学服务体验和安全保障,推动研学旅行行业的不断前行,促进研学旅行产品的优化和发展。而安徽校校通也将继续完善平台功能,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安徽教育的宣传做出更多的贡献。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

新闻推荐

合肥8家单位上榜安徽省特色旅游名镇 其中4镇栖息环湖周边,地理环境独特深受市民喜爱

本报讯3月2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示,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旅游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

肥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校校通公益分享会云集教育大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