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丰乐镇 织密基层廉情监督网络

来源:泸州日报 2017-12-29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倩 袁桢)“袁叔,最近在评议低保户,你是村上惠民政策评议小组的成员,村上有没有通知你参加评议会……”近日,纳溪区丰乐镇白合村的刘诗会常到村民家中串门,和他们拉家常、“探口风”。原来,刘诗会是村里的廉情监督员,村上低保户的评议流程是否规范、透明、民主,自然成了他关心的重点。

今年以来,丰乐镇党委抓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村党支部推荐和村民自荐的方式,选出一批有责任感、敢于坚持原则的人组成村级廉情监督员队伍。廉情监督员收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监督村(社区)干部工作作风、遵纪守法情况和村级重大事项决策执行情况等,进一步提升监督力量,形成内外监督合力,织密基层监督网络。

丰乐镇廉情监督员在有效监督村“三委”干部,尤其是非党员村干部监督问题上发挥了独特功效,促进了村(社区)干部的作风转变,畅通了村民反映问题的渠道,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了基础。

新闻推荐

合肥高刘镇居民:农班车“退役”却不见公交“接班”

昨日是合肥地铁二号线正式开通的日子,家住合肥经开区高刘镇老街的李阿姨,打算前往体验地铁二号线。但没想到,从高刘镇往返合肥的农班车已被取消,而新开通的公交车并不从高刘镇,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居...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大美肥西不虚此行2017-12-24 09:27
猜你喜欢:
评论:(丰乐镇 织密基层廉情监督网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