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情牵弱势群体 小庙镇雪天暖人心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1-09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感谢感谢,感谢大家大雪天都牵挂着我老人家!”孤寡老人耿雪梅握着合肥市小庙镇综合执法所工作人员的手不住地说。

1月3日下午3时许,2018年的第一场雪“来势汹汹”,到现在也没有停下的意思。家住小庙镇街道社区的耿奶奶,虽已年过八旬,又独自一人寡居在家,却是一点也不担心。得知天气有变,1月2日,社区书记秦晓梅就为老人送来饮用水、食物等生活必需品,找来电工检修了老人家里的用电线路……暴雪连降不止,考虑到老人居住及出行安全,秦书记一面安排社区工作人员每日上门看望,及时为老人补充蔬菜、饮用水等,一面把求助电话打到了小庙镇综合执法所。接到电话,镇综合执法所副所长丁继明立即组织队员,来到老人住所,对道路及屋顶积雪进行清理。

据了解,截至目前,小庙镇镇、村干部共计1200余人次,分别深入45家园区企业、40家苗木企业、3个在建安置点等现场查看雪情,先后组织铲车设备15台,730人对关键道路及树木积雪进行清理,给居住在活动板房、农业设施(大棚)、危旧房屋的580多户群众下达了书面搬离告知书,转移群众50多人。

新闻推荐

合肥纪委通报三起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

晨报讯12月28日,合肥纪委对全市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典型问题进行通报。肥西县山南镇洪桥五保供养中心原院长朱先道、院长朱明来等4名同志因违规套取五保供养经费问题被“一案双查”。经查,洪桥五保供...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情牵弱势群体 小庙镇雪天暖人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