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到肥西停车将会更方便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7-0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总计规划建17处停车场 能泊车近5000辆

7月5日,记者从城建部门获悉,为缓解合肥西南部组团中心地带停车难、停车乱的现状,近年来陆续在肥西城关地区规划建设一批停车场,目前已建13处,拟建4处,全部建成后可停车近5000辆。

肥西重点局的相关人士介绍,自2013年以来,肥西已陆续建成13处停车场,规划泊车位计3227个。位于包公路的河北煤厂停车场是肥西首座生态停车场。位于翡翠路西侧,在铁道与仙霞路之间的翡翠路停车场,占地62.4亩,分为三个功能区,即大货车泊位区,占地31.6亩,车位181个;事故车泊位区,占地18.6亩,车位361个;农交班车(金桥线)泊位区,占地12.2亩,车位186个。

根据肥西县大建设计划,今年肥西将继续加大投入,在重点区域再新建4处停车场,同时配套增加充电桩设施。据了解,4处公共停车场,总泊车位1741个。

目前正在招标的巢湖西路停车场,位于巢湖西路与馆驿路交口处,设计为一座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含菜市场的综合性停车场,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规划建设泊车位226个。

位于派河大道与巢湖路交口处,拟建派河大道停车场,规划设计为室外露天自动化机械立体5层停车楼,停车位330个,充电桩车位30个,并配套建有公厕、管理用房等,总投资约2800万元。

深圳路大货车停车场规划选址在深圳路与合铜路交口往南350米处,占地约105.2亩,设计为室外露天停车场,停车位450个,充电桩停车位50个,同时配套建设修理厂及管理用房等附属设施,工程总投资约4000万元。在合铜路与创新大道交口处的合铜路大货车停车场,占地128亩,设计泊车位655个。

徐启玖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奇

新闻推荐

高新区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作为合肥区县合作的典范,高新区东南部的柏堰科技园不仅要打造一流的工业,未来会更加注重生产、生活和生态融合,剑指世界一流...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荷香十里兴乡村2018-07-03 02:33
评论:(到肥西停车将会更方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