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上派镇 好人评选助推乡风文明

来源:安徽日报 2018-07-06 12:35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 6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江西·萍乡)现场交流活动在萍乡安源大剧院举行。肥西县上派镇灯塔社区居民刘长德荣登2018年 6月孝老爱亲类 “中国好人榜”,书写了古稀老人 29载悉心照顾4个继子女,撑起多难家庭的感人篇章。

2017年初,在了解到刘长德的感人事迹后,上派镇积极组织“身边好人”材料申报与宣传。刘长德先后获得肥西好人、合肥好人、安徽好人等荣誉,在全镇范围内引起了较大反响。

2018年初,在肥西县文明委支持下,上派镇完成了前期4万条好人线索推报工作,并在六月份组织全镇广大干群积极参与 “中国好人榜”的投票推选。截至月底,刘长德获选票数达10余万。

上派镇将以“中国好人”为榜样,开展一系列宣传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活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文明氛围,积极引导见贤思齐、崇德尚善的文明风尚。

新闻推荐

代购国外“假药”获刑 法院同时宣告禁止令

星报讯由于住在中俄边境,往返俄罗斯方便,黑龙江姑娘马某做起了代购生意,并开了淘宝店。没想到,因为代购未经批准进口的国外药...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派镇 好人评选助推乡风文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