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中国·肥西首届荷花文化节7月21日三河开幕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7-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十里荷香迎宾客,亭亭摇曳藏羞涩。中国·肥西首届荷花文化节将于7月21日在三河国际荷花博览园盛大开幕,分会场在山南镇、丰乐镇同时启动,数万亩水乡荷花美景精彩纷呈,品尝荷花盛宴成为了游客来此的一道“必玩”项目,届时各位游客能在现场感受肥西县的“荷颜悦色”。

此次荷花节以“清溢大湖名城 莲香秀美肥西”为主题,通过活动进一步挖掘肥西的农耕文化、水乡文化、民俗文化,推动肥西乡村旅游发展,打造全域旅游品牌。开幕式当天,有好玩的荷香集市特色商品展,好吃的好玩的,边赏荷花边逛荷香集市,还有特色的荷塘“乐”色专场演出。美美的荷花仙子秀、莲花童子秀,当然你还可以穿着古装和荷花来个美美的合照。赏荷采莲、钓虾钓鱼、荷田泛舟……分会场山南镇长庄村将隆重推出色香味俱全的“荷花宴”;荷花宴上的每道菜都以荷花花瓣装饰,荷叶打底,用料选自当季的嫩藕、莲子、农家土鸡、新鲜鱼虾等食材,光看菜式就胃口大开。分会场丰乐推出钓虾、摘莲子等体验活动。活动现场,更有来自三河、丰乐、山南和阜南等四地特色“荷”相关的商品集中展销。

此次荷花节由肥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局、团县委、三河镇、丰乐镇、山南镇人民政府具体承办。

新闻推荐

假设知道会被撞 无论如何也不会松手

4岁男童遭遇交通事故身亡,陪同亲人称孩子挣脱了她的手 进入暑假以来,儿童意外事故连发,合肥警方就暑期孩子安全发出提醒...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肥西首届荷花文化节7月21日三河开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