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老物业最终出局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8-16 10:26   https://www.yybnet.net/

但九溪江南小区业委会表示:小区公共收益还未算清,将走法律程序

本报讯8月7日,本报“新安观察”稿件《政府“撤令”催不动小区物管》披露,在政府限期退出的通知到期后,九溪江南小区新老物业交接仍然无法顺利进行,引起读者的广泛关注。昨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获悉,该小区老物业最终“出局”,但小区公共收益以前有多少,还是一笔糊涂账。

最近,九溪江南小区的吕女士一直关注着小区的各种信息。“大家最近最关心的就是新老物业交替的事情,当时政府各部门都进驻了,可老物业科园物业仍然不愿撤离,新物业(龙宇物业)没法正常办公。”吕女士介绍,“现在,老物业终于走了。”

该小区业委会的一名成员表示,“现在新物业已经开始正常办公。”可是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小区公共收益以前到底有多少。“这一块还是一笔糊涂账。”业委会成员表示,新物业接管小区还只是第一步,“下一步,我们要弄清小区的公共收益问题,这估计要走法律诉讼程序。”

在九溪江南小区新老物业交接事情中,肥西县桃花镇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吴善福以及肥西县房管局物业办的负责人一直负责协调处理。昨天,吴善福表示,8月4日是老物业公司限期撤场的最后一天,当天县、镇政府相关部门人员都进入九溪江南小区,进行协调,而新老物业交接的确不顺利。

“经过协调,目前九溪江南小区已经平稳下来。”吴书记表示,但是业委会就公共收益的事情要走法律程序;同时,老物业在撤离小区之前提出异议,并就小区业委会更换物业程序问题,向法院提出了诉讼。“我们目前在引导双方走法律程序。”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新闻推荐

合肥将新建 6座城市快充站

今年下半年,合肥供电将开展2030年、2035年远景规划研究,修编合肥电力专项规划,确保研究成果纳入城市新时代总体规划。推进重...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熊乃富同志逝世2018-08-14 10:02
猜你喜欢:
志愿服务情暖社区2018-08-15 08:00
评论:(老物业最终出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