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肥西新闻 > 正文

肥西行首笔“科技贷”完成授信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11-20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9日,肥西农商银行首笔 “科技贷”(2:6:2担保方式)已完成授信审批,审批金额300万元,待落实相关手续后予以发放。

近日,肥西农商银行积极响应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号召,在科技贷产品 “核心技术人才担保”的基础上,再次创新担保模式,为科技型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信贷支持。目前,该行已与肥西县科学技术局签订了《“科技贷”业务合作协议》,业务合作协议确定了2:6:2的“政银担”担保方式,即肥西县科学技术局承担20%责任、担保公司承担60%责任、银行承担20%的风险敞口。

此种担保方式的创新,为“难融资”的科技型民营企业打通了融资通道,将信贷资金引流到缺乏资金的民营企业,助力其不断发展。该担保方式采取风险共担的方式,不仅能使国家政策传导落到实处,也减轻了担保公司全额担保负担,企业申贷具备了有效担保,也能强化银行助力企业发展的功能。协议还进一步约定了较低的优惠贷款利率,以减轻民营企业融资成本负担。

(吕娟)

新闻推荐

消防安全伴我行

11月9日,安徽合肥市肥西消防中队消防员向学生展示消防救援器械装备。安徽省肥西县花岗镇联合合肥市肥西消防中队在肥西县...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行首笔“科技贷”完成授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