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新乐镇 考察调研特色产业发展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5-16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光焱 记者 李界) 5月10日,纳溪区新乐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到丰乐镇、大渡口镇考察调研,助力乡村振兴。

新乐镇13名党员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走进丰乐镇马村雷笋基地,大渡口镇太和村藤椒、桃子基地和金竹村甑子厂、水产养殖基地,学习产业发展经验。“目前藤椒种植面积有多少亩呢?发展中还有什么问题?”在太和村藤椒基地,代表委员们询问着,该基地工作人员耐心回答。“我们村的荒山荒坡就适合发展藤椒产业,气候适宜,见效快、经济效益好。”新乐镇人大代表、石龙村党支部书记谢健说,回村后将征求党员群众意见,争取在石龙村发展藤椒产业。

代表委员们每到一处,都认真考察调研,深入了解当地产业发展情况,为新乐镇发展“取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调研后,代表委员开展座谈交流,结合新乐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6条,各村根据自身发展情况分别制定工作措施,用实际行动助力新乐镇乡村振兴。

新闻推荐

市科技局来肥西县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活动

5月13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群英带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走访调研的形式,在肥西县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活动,...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乐镇 考察调研特色产业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