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妙龄少女被人持刀杀害 嫌疑男子与其相识,两人曾有矛盾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5-21 13:18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5月20日清晨,合肥市肥西县一小区发生一起惨剧,一名15岁女孩不幸遇害,持刀行凶者试图伤害自己时被居民劝阻控制。肥西警方通报称,嫌疑人与遇害者发生矛盾后作案,目前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惨剧发生在肥西县新型家园小区。昨日清晨6时许,在小区的内部道路上,一名年轻男子持刀将一名女孩捅伤。一名目击此事的小区居民称,就在行凶者掏出刀时,也有居民冲了上去,但无奈事发突发,再加上整个行凶过程很短,女孩还是受伤倒地。

不过男子行凶后,随即持刀欲伤害自己。此时,有居民将持刀男子控制。

案发后,辖区警方以及120迅速赶到现场处置,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但因为伤重抢救无效身亡。

小区另外一名居民称,行凶者大约20岁,穿着黑色衣服。“女孩就住在我们小区,行凶的小伙子不住在这里,但是头天晚上好像就来小区了。”

据遇害女孩亲属介绍,女孩是一名初中学生,今年才15岁,系家中独女。小时候母亲去世,父亲又经常外出打工,近年来跟随外公外婆一起生活,住在案发小区。

女孩突遭意外让她的外公伤心欲绝,老人回忆说,此前曾在小区内见过几次行凶者,对方有一次还跑到他家门口不愿离去,最终打电话报警,对方才被迫离开。

另一名亲属称,女孩和行凶者认识,双方有一些小矛盾,但没料到会酿成大祸。昨日,肥西警方就此发布案情通报称:5月20日,肥西县新型家园小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徐某(男,1999年生,河南省新乡市人)因与陈某嘉(女,2004年生,肥西县人) 发生矛盾,于当日6时许在新型家园小区某栋楼下将陈杀害。犯罪嫌疑人徐某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晨报记者 周勇

新闻推荐

肥西上派镇端出“文化大餐”

本报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前,“潮起肥西文荟上派”2019肥西上派镇首届群众文化节开幕式暨名家朗诵会,在中国百强...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建残疾人服务中心2019-05-21 06:42
猜你喜欢:
评论:(妙龄少女被人持刀杀害 嫌疑男子与其相识,两人曾有矛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