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8322套安置房 本月底交钥匙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6-13 0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获悉,为尽快让拆迁群众住上新房,该县安居工程建设快马加鞭,本月底将有5个安置点首批交付,届时8322套安置房房主可率先拿到新房钥匙。

据了解,这5个安置点总建筑面积121.38万平方米,涉及花岗镇、上派镇、肥西经开区等3个乡镇(园区),其中位于董岗路与万涧路交叉口的花岗镇产城融合示范区安置点B区,总建筑面积约46.5万平方米,主要工程有23栋住宅楼、19栋商业门面及1所小学等,目前主体及室外道排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地库和电缆收尾施工。该工程建成后,可提供住宅2860套,满足9152人入住。另外,上派镇金星和园四期、凉亭雅苑三期B区、芮祠家园三期和肥西经开区顺美家园二期等安置点主体工程均已完工,进入电梯调试、电表分户安装、分部验收及打扫保洁等施工阶段,计划本月底竣工交付。

“移交时间倒排到6月30日,目前验房小组正日夜加班查验,发现问题及时修复,确保竣工交付的安置房让群众满意。”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负责人说。

据悉,截至5月底,肥西县已开工建设的安置点共41个,总建筑面积约826.31万平方米,除今年上半年计划竣工移交5个外,今年下半年计划竣工移交12个,建筑面积约196.13万平方米;2020年计划竣工移交安置点16个,建筑面积约303.1万平方米;2021年计划竣工移交安置点7个,建筑面积约166.5万平方米;2022年计划竣工移交安置点1项,建筑面积约39.2万平方米。

(徐启玖 记者 华新红)

新闻推荐

肥西将现蚕桑风情旅游目的地 “一体两翼双核七区”打造聚星片区,未来将建街区式商业组团

整体鸟瞰图。晨报讯今年初,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铭传乡启动了《肥西县聚星片区发展规划及核心区详细规划设...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8322套安置房 本月底交钥匙)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