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于勇调研肥西县民政工作

来源:肥西报 2019-08-16 08:18   https://www.yybnet.net/

8月15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于勇一行来肥西县调研民政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浏,副县长韩斌陪同调研。

于勇首先来到上派镇惠普社工师事务所,实地考察社会组织管理与服务工作。该所是一支以社工为基础、汇集其他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为骨干的社会工作服务专业团队,也是肥西县首家本土专业社工机构,自成立起,就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社会治理中主动作为,为本地基层民政工作提供服务。在这里,于勇与志愿者亲切交谈,对事务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于勇一行来到柿树岗乡新街社区、花岗镇养老服务中心、丰乐镇西凉城文化陵园、丰乐镇曹祠公墓等地,实地查看肥西县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养老服务工作、殡葬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了解肥西县基层民政工作详情,并就肥西县民政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调研中,于勇对肥西县民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肥西县要继续高度重视民政工作,密切关注民生,强化服务意识,致力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进一步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努力使基层民政工作做到“民知、民定、民管、民享";要进一步做好养老服务工作,提升医养结合水平,做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要进一步推进殡改工作,倡导文明殡葬、文明祭祀,切实做好民政工作,提升百姓幸福感。(记者 邓可)

新闻推荐

肥西12所学校今秋投用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姜志远通讯员徐启玖)14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建设部门获悉,今年秋季学期肥西县将有3所小...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果味飘香等你来2019-08-14 09:22
评论:(于勇调研肥西县民政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