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食药监管工作获市肯定

来源:肥西报 2019-08-16 08:01   https://www.yybnet.net/

8月15日,市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专项督察组来肥西县督察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功杰参加座谈会。

市督察组成员、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介绍了此次督察的主要内容,他指出,此次督察是合肥市依法治市办成立以来开展的首次督察,既是一份政治责任,更是代表民生期许,希望督察能够促进工作推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食药安全保障。

会上,县依法治县办、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十几家单位分别围绕座谈要点进行了汇报,并就重点问题开展了座谈。市督察组对肥西县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察组表示,此次座谈会材料详实、内容丰富、发言专业、针对性强,从中真切感受到肥西良好的发展氛围,感受到各部门的职责担当与辛苦付出,下一步,督察组将对督查内容进行收集汇总,报告反馈,以便上下联动,做好各项工作的改进提升。

胡功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他指出,督察组对当前工作作了详细指导,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下一步,各部门要按照督察组的要求,完善材料,针对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抓好工作改进,抓好任务落实。(记者 邓可)

新闻推荐

官亭团结安置点即将开建 合肥后花园将添高档小区

笔者日前从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获悉,肥西县官亭镇紧邻312国道将新建两高档小区——团结安置点A地块和B...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食药监管工作获市肯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