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莫落入“信用卡提额”陷阱 ■ 躬罔

来源:安徽日报 2019-08-21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持卡人想要提升信用卡的额度,切不可盲目行事,否则极易落入不法分子设下的陷阱。肥西县男子小刘轻信提升信用卡额度的陌生短信并进行操作,其信用卡的额度不仅没有得到提升,卡里9500元却打了水漂。

前不久,小刘收到一条陌生手机号码发来的短信,称可以帮助提升信用卡额度,便打电话过去询问,对方表示可提升50%的额度,小刘当即同意。随后,对方称需要核对小刘的资料,让小刘提供信用卡信息等,并让小刘一会收到短信后发过来就可以提升额度。信以为真的小刘按照对方要求,将自己收到的验证码告诉对方后,他的手机立即收到了9500元扣款短信。这时,小刘才意识到上当受骗。

警方提示:针对以提升信用卡额度为由的诈骗,各家银行都会通过官网、微信、短信等渠道向持卡人发出安全提示,提醒持卡人银行不会要求客户提供私密信息。办理提额等业务一定要通过银行官方微信、网站等可靠渠道进行申请,不要轻信短信或陌生号码的来电,不要轻易登录网上搜索的网址,更不要轻易将验证码发给他人,以免落入陷阱而蒙受财产损失。

新闻推荐

肥西县紫蓬镇开展“江淮普法行”法治宣传活动

为认真做好2019年“江淮普法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工作顺利实施,8月18日,肥西县紫蓬镇结合文明创建宣...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莫落入“信用卡提额”陷阱 ■ 躬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