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启动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

来源:肥西报 2019-09-18 08:46   https://www.yybnet.net/

9月17日,肥西县举行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肥西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市科协副主席李红,县领导李煜、拱艳、曹婕、程潭、吴其珍出席启动仪式。县长李煜宣布肥西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仪式由副县长程潭主持。

县委副书记拱艳在仪式上致辞,她指出,“全国科普日"是一项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规模群众性科学传播活动,是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重要举措,肥西县高度重视“全国科普日"活动,连续两年被中科协授予“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科普日各项工作,推动新时代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县科协组织要充分发挥科普主力军作用,面向社会、深入群众,不断创新科普活动形式,努力打造具有肥西特色的科普品牌。广大科普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要增强做好科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参与科普活动,营造浓厚的科普氛围,在全县上下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为肥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科协、上派镇承办,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办。2019年肥西县科普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扣活动主题,相继开展了科普剧表演、科技咨询、科普展品展示、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科学意识,提升全县科普工作水平和全民科学素质。 (记者 邓可/文图)

新闻推荐

肥西县真金白银呵护最美“夕阳红”

最美桑榆景,人间重晚晴。近年来,面对社会人口老龄化加剧的严峻形势,肥西县在机构养老积极探索医养融合、在社区居家养老...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小村庄的大变化2019-09-16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启动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