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地面道路今放行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9-19 00:35   https://www.yybnet.net/

9月18日,俯瞰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记者 宋炎骏 摄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9月19日零点,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二期地面道路、韶山路(金斗路-云谷路)同时放行。此外,国际大道二标(玉兰大道-三河路)也已具备放行条件,将于近期放行。

繁集互通立交:提高合肥经开区区域通行效率

据了解,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二期工程本次放行区域包括西起泰山路东至云外路的地面道路(其中集贤路交口至杭埠路由西向东方向待相关交通设备完善并验收合格后放行);集贤路由北向南辅道;集贤路由南向北辅道。

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工程二期是合肥市域1331综合交通规划“一目”系统中重要组成部分,两条道路均是合肥市重要出入城道路。“繁华大道集贤路地面道路放行后,可以极大提高合肥经开区区域的通行效率。”项目负责人说。

国际大道:改善华南城区域仓储物流交通

国际大道二标位于肥西县华南城,施工起点为玉兰大道,终点为三河路,长约2.04k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电排工程、桥梁工程、照明及配套管线等。据了解,道路施工范围内新建的一座桥梁,即国际大道跨五老堰河桥,为一座3×16m的空心板梁桥,桥梁安全等级一级,桥梁设计基准期为100年,使用年限可达到50年。(下转2版)

新闻推荐

肥西县农经联社 举办普惠金融推介会

9月16日,“惠农贷”推介会在肥西县麦肯希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县近50家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为切实解决...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繁华大道集贤路互通立交地面道路今放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