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投资促进中心2019年度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来源:肥西报 2020-01-10 10:53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加强我中心政风行风建设,促进政风行风进一步转变,严格依法行政,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我中心特作如下承诺:

一、投资促进中心服务承诺

1.推进政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通过新闻媒体、网站等宣传载体,强化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做到投资政策公开、招商项目公开、招商工作情况公开。

2.完善制度体系,规范机关行为。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失职追究等要求,进一步规范机关行为,提高工作效率。

3.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对来机关办事、咨询、投诉的境内外投资者,做到热情接待,有问必答,主动协调,全程服务,千方百计为投资者排忧解难,把政风行风评议工作作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

4.坚持守法自律、严于律己。按照政策规定和法律、法规办事,从自身做起,带头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严于律己,杜绝吃拿卡要报等现象。

5.严肃工作纪律,健全监管机制。认真实行失职追究制,建立科室领导、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层层负责制,对违反政风行风制度的行为,将从严查处。

二、投资促进中心综合科服务承诺

1.坚持依法行政,提高工作效率。

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时效意识,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全面落实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工作人员秉公办事,礼貌待人,文明用语。

2.减少办事环节,推行优质服务。

简化审核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坚持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缩短办理时限,提高办事效率。

3.坚持政务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健全公开机制,利用中国肥西网、政务公开栏等宣传渠道公开部门职责、办理事项、办事程序、办结时限。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信息公开链接,以公开促服务效果,用公开树部门形象。

4.加强廉政建设,保证廉洁从政。

坚持制度、执行和监督三项并举,落实细化监督内容,加强监督力度。遵守政治纪律、群众纪律和经济工作纪律,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正确处理企业、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保证政令畅通。

三、投资促进中心项目科服务承诺

1.严格审查把关,优化营商环境。负责对全县招商引资项目牵头审查把关。负责对外来投资企业做好协议签约至落地过程中服务、协调工作。负责会同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外来投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及问题。

2.收集项目信息,做好及时反馈。负责对外来投资企业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整理,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积极捕捉有效招商信息、主动对接意向招商项目、快速推动项目进程,实现同频共振。

3.跟踪项目服务,提升服务意识。负责跟踪、分析全县重点外来投资企业的开工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参与督促外来投资企业执行有关政策及履行合同、章程。

以上承诺,请广大干部群众、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予以监督。

投资促进中心服务监督电话:0551-68841604

投资促进中心综合科服务监督电话:

0551-68841600

投资促进中心项目科服务监督电话:

0551-68826006

肥西县投资促进中心

2020年1月2日

新闻推荐

2020年肥西县文化馆春季免费艺术培训班招生简章

为全面落实文化惠民政策,推进全民艺术普及,更好地发挥公共文化设施的公益作用,进一步推进文化馆免费开放工作,2020年肥...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投资促进中心2019年度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