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部署信访维稳暨政法工作

来源:肥西报 2020-01-15 09:34   https://www.yybnet.net/

1月13日,全县春节期间信访维稳暨政法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昭军主持会议。

会上,戴昭军对全县政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县政法综治信访维稳部门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政法工作。戴昭军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强化舆论宣传,形成主流舆论,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不断开创政法和信访工作新局面。

会前,戴昭军一行还前往上派镇南郢社区现场观摩智慧平安小区建设。据了解,南郢安置点小区自2019年12月初启动智慧平安小区建设。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推进,顺利完成了基础改造、系统安装、系统调试、信息采集等各项工作,现正式运行。该项目通过系统自动识别,成功实现登记人员和车辆无障碍刷脸、刚号自动出入,既大大方便了小区居民出入,又使外来人员进小区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该系统还与公安局后台联网,将出入人员信息自动上传到公安数字库进行比对,实现了实时分析比对、预警,大大提升了小区的安全防范水平。 (记者 张晓艳)

新闻推荐

肥西重点中心: 用如椽之笔描绘西南主城新形象

一项项高质量的基础设施勾勒出城区美丽轮廓;一条条宽阔平整的道路贯通城区“血脉”;一桩桩民生工程造福百姓,带来更多的幸福...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部署信访维稳暨政法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