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县发改委加强春节“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监管工作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1-17 00:50   https://www.yybnet.net/

为扎实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惠民菜篮子”工作,将“惠民菜篮子工程”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发挥“惠民菜篮子工程”稳预期、抑价格、保基本的引导作用,肥西县发改委做到“四个确保”,加强对“惠民菜篮子工程”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推进“惠民菜篮子工程”的规范化运营,确保春节期间全县市场价格平稳运行。

一是周密谋划,精心组织,确保监管有力。肥西县发改委在活动开展前,认真谋划工作安排,准确摸清各定点门店现状,做到有的放矢,心中有数;二是注意细节,严格规定,确保巡查有效。肥西县发改委积极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各门店进行不定期市场巡查,要求各门店“四牌一签”必须标识醒目、菜品质量必须新鲜一级、菜品供应必须充足丰沛、蔬菜品种必须集中摆放、让利幅度必须符合要求,切实让更多居民购买到质优价廉的“惠民菜”,确保居民享受到“惠民菜篮子工程”的红利;三是认真负责,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到位。对在市场检查和巡查中发现问题的门店,肥西县发改委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追踪整改情况,坚持做到“回头看”,坚决要求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落实制度,严谨取证,确保公正公开。活动期间,根据《肥西县“惠民菜篮子”活动定点门店现场检查巡查记录单》进行巡查检查,对定点门店存在的问题进行规范取证,经核实情况属实的,将按规定进行严肃处理,确保监管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下一步,肥西县发改委将持续加大对“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的监管力度,做到监督全覆盖、检查无死角,保证监管的有效性和持久性,确保做到“保障供给、稳定物价、安全消费、惠顾民生”,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肥西县发改委赵林克

新闻推荐

肥西县审计局财政金融科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二、实行政务公开制度。公开工作职责、办事程序、...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县发改委加强春节“惠民菜篮子工程”活动监管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