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发改委: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做实“四送一服”工程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4-02 00:33   https://www.yybnet.net/

为有效帮助县域内企业复产复工,肥西县发改委积极落实政策,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手段,致力于实行“一网一次一门”,做到优惠政策与企业对接,生产要素与需求对接,企业产品与市场对接,科技成果与项目对接,创造最优营商环境,做实“四送一服”工程,为企业提供精细有效的服务。

强化落实政策。肥西县发改委积极落实县政府出台的15条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相关政策,对生活必需品供给企业、农产品种植养殖企业做好政策解读,降低企业用水用电用气价格,预计可减少企业生产成本3000多万元。积极开展专项债券、中央预算内投资、银行融资、用地需求等各类项目申报,推进15亿元企业债券发行工作,全力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

强化要素供给。肥西县发改委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扎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充分运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平台,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材料、压缩审批时间,实现“一网通办”“不见面审批”。聚焦先进制造、公共卫生、防灾减灾、交通基础设施、老旧小区改造、生态环境等领域,动态完善储备项目库,加快工作推进,做好申报准备。通过各类渠道解决重点项目建设存在的资金压力和用地需求。加大对原材料生产企业(混凝土企业)调度,助力建筑业全面复工。

强化服务保障。肥西县发改委加强与铁路、高速公路、供电等部门沟通对接,积极会商协调解决涉铁、涉高速和供电杆线迁改等事宜,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及时跟踪招商项目进展,加快重点项目签约,促进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切实做好储备项目转化。实行“周报告、月调度、季督查”工作制度,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深入项目一线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尽快开工。

孔媛媛WY

新闻推荐

政法园地 总第638期

法治时空巧用电话调解当事人连撤五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及时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肥西法院的法官们开启了...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清洁水环境2020-03-30 11:49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发改委: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做实“四送一服”工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