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金成俊调研水利工程暨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肥西报 2020-05-22 08:55   https://www.yybnet.net/

5月20日,县委书记金成俊先后前往严店乡、三河镇调研水利工程暨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办联系负责人,县水务局、县扶贫办,严店乡、三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金成俊首先来到严店乡大丰村,看望村两委成员,向他们表示慰问。他说,在一线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共同努力下,肥西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要继续发扬好的工作作风,不骄不躁,抓细抓实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关心年轻扶贫干部思想、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多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提高基层扶贫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发挥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健全完善农村环境整治常态长效管护机制,培育文明乡风。

随后,金成俊又先后来到引江济淮派河大堤管墩段、引江济淮北干新河渡槽工程施工现场、巢湖大堤东安圩填塘固基段、引江济淮杭埠河倒虹吸工程施工现场、三河镇防洪除涝提升工程杭埠河大堤二龙段,实地了解相关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调研中,金成俊强调,水利工程是百年大计,要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确保一次性到位、一次性达标。要充分发挥水利工程防洪减灾的综合效益,确保汛期万无一失。要结合引江济淮工程,提升派河沿线闸门、排口的建设标准,促进城市排涝和农田水利建设提档升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汛责任,全力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安全度汛。

金成俊还就河长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刘成璐)

新闻推荐

夏代“房产”将迁进安徽博物院 三官庙遗址的这两处房屋遗址保存有红烧土墙体和地面,下一步将复原后展示

三官庙遗址是距今约3700~3800年的夏代遗址,位于合肥市肥西县桃花镇顺和社区,经过一年多考古发掘,出土400余件珍贵遗留物。遗...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成俊调研水利工程暨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