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金成俊调研指导灾后恢复生产和排水排涝工作

来源:肥西报 2020-09-09 09:00   https://www.yybnet.net/

9月7日,县委书记金成俊前往丰乐镇、滨河联圩、蒋口河排涝站等地,实地调研指导灾后恢复生产和圩口排水排涝工作。

金成俊一行先后来到丰乐镇自来水厂、卫生院和污水处理厂,详细询问了自来水水质监测、公共卫生服务和污水应急处置等情况,了解灾害造成的损失以及灾后恢复工作。

在丰乐污水处理厂,金成俊叮嘱相关企业负责人要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加班加点,抓紧时间检修设备,并做好消毒杀菌工作,运用应急处理设备,全力保障镇区污水得到有效处理,确保做到污水全收集全处理。

随后,金成俊来到三十二联圩东埂、蒋口河排涝站察看蓄洪区排水、灾后重建情况。看到排水泵站正昼夜不停开足马力排水,他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充分保障受灾农田的排涝用电以及生产物资需要,加快排涝进度,加快农田排涝及清沟沥水,做好农作物补种、改种等工作,抢抓农时恢复农业生产,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调研中,金成俊强调,要把灾后重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紧迫的民生工程,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开展灾后重建工作。要深入开展“四启动一建设"工作,谋划实施一批防灾减灾补短板的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全面推进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做实做细救灾复产工作,全力以赴恢复受灾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公共服务保障,确保群众安稳、安全、安心生活。

(记者 高常青)

新闻推荐

全市多处充电场站将于三季度上线投用 新能源汽车“续航”更有保障

本报讯作为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试点城市,合肥市正大力推进充换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打造“布局合理、适度超前、充...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成俊调研指导灾后恢复生产和排水排涝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