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李同柱一行来肥西县走访调研企业

来源:肥西报 2020-10-19 09:0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合肥警备区司令员李同柱来肥西县调研,市财政局副局长王成双、县人武部部长牛孝印陪同调研。

李同柱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徽中科光电色选机械有限公司、安徽云森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合肥南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现场观看了激光分选机、杂粮色选机、安防产品、物联网产品以及汽车零部件等多项高科技产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技术改造和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李同柱对企业的经营成果和科技创新表示赞许,对企业的未来发展寄予希望。他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经营态势、发展困难、政策需求等相关情况,并针对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李同柱指出,今年受疫情汛情影响,企业的发展遇到了很大困难,转型发展加快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为了抓发展,市委市政府陆续出台了人才引进等多项援企惠企政策,希望企业能够研究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发展;另外,企业自身也要立足于核心技术,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尽可能取得更高的市场占有率,尽快将疫情汛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为合肥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市财政局还针对性地宣传了省市相关产业扶持政策和“四送一服"平台,并为企业提供了《2020年合肥市财政扶持产业发展政策汇编》。 (记者 王剑)

新闻推荐

“三聚焦”助力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稳就业

今年以来,县人社局努力克服疫情、汛情等影响,把保障重点群体快就业、稳就业作为工作重点,健全工作机制,注重协调联动,聚焦...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同柱一行来肥西县走访调研企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