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委党校“三个注重”助推年轻干部和教师成长

来源:肥西报 2020-10-23 09:19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肥西党校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和教师的培养,通过培训磨练、挂职历练、实践锻炼等方式,助力年轻干部和教师成长成才。

提素质,注重加强培养。从提升政治定力、担当作为、实践实绩、专业素养等不同的方面,加强对年轻干部和教师的教育培训,近年来先后推荐2名年轻干部参加了肥西县第一期、第三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选派优秀年轻教师6人参加省委党校师资培训、初任教师培训等。鼓励年轻同志加强学习,在机关学习会上创新采用由年轻教师解读式领学、上微课堂等方式,促使年轻同志在学中干、在干中学。

阔眼界,注重交流学习。把挂职交流作为丰富阅历、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近三年来,先后选派6人次到县直部门挂职学习,抽调5人次参与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大会、大调研等专班。通过推动年轻同志走出去,特别是带着课题去乡镇园区和县直部门学习交流,既开阔了年轻干部和教师的眼界,增长了知识和能力储备,也让他们更加了解肥西县情实际,在日后的工作和教研中更接地气。

压担子,注重提拔使用。积极做好优秀年轻干部的储备使用,去年先后提拔3名“80后"担任二级机构正副职负责人。通过早压担子、多压担子、压重担子,促使年轻干部和教师尽快成才成长。近年来省、市委党校的优质课、精品课比赛全部安排年轻教师参与,屡屡获奖,特别是在今年取得了省委党校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年轻干部和教师初步展现了挑大梁的责任担当和能力水平。 (朱丽)

新闻推荐

巩固创建成果 抓好常态长效

10月19日,肥西县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县委副书记拱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副县长王健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委党校“三个注重”助推年轻干部和教师成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