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举行教育教学管理观摩活动着力提升义务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江淮晨报 2020-11-12 18:19   https://www.yybnet.net/

11月9日上午,肥西县义务教育阶段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合肥八中铭传高中教育集团翡翠湖初中部和肥西经开区中心学校召开,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教导主任齐聚一堂,交流研讨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共谋肥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之路。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肥西师范学校校长李振华,局党委委员姚中华及基教、教研相关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采用实地查看、听取分享、参与备课等方式,深度了解两所示范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德育工作、素质教育、教师教研、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常规等方面的工作。

观摩总结点评会上,李振华指出,学校不仅要培养刻苦学习的人,更要培养快乐生活和健康成长的人。他要求,学校要更加关注常规管理,注重学生全面发展;要更加关注课程建设,生活即课程,生活即教育;要更加关注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专业成长建设;要更加关注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和“十个不得”的传达与贯彻等重点工作。

“举办教育教学观摩活动,目的是让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分享办学理念和育人方式方法,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实现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姚中华表示。林兴勇

新闻推荐

引江济淮工程重大进展 世界最大跨度“水桥”合龙

11月5日上午,合肥市肥西县高店乡,随着一件长18.6米、宽4.7米、高2米,总重46.1吨的杆件精确架设就位,由中国铁建大桥局承...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举行教育教学管理观摩活动着力提升义务教育教学质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