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合肥超百亩大地块未达底价流拍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1-09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8日下午,合肥3宗拍卖转挂牌地出让,拉开了2021年合肥土地出让序幕。近日的寒潮天气似乎也“刮”到了土拍市场,结果仅2宗地成交,总金额约1.28亿元。

据悉,3宗地全部位于合肥经开区,率先出让的经开区JK202007号地块被认为是当天出让的重点地块。该宗地位于芙蓉路以北、莲花路以西,面积共107.88亩。其中居住用地27亩,商业商务设施用地80.88亩。

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后7个工作日内,向经开区管委会提供在地块内引入不少于10家(含10家)产业类或金融类企业总部及不少于6支基金(所有引入企业实缴注册资本金总额不低于30亿元人民币)入驻本地块的承诺。居住用地须沿莲花路集中布置,住宅立面须公建化处理。另外还要同步修建一座9班幼儿园。该宗地最终结果却是未达底价流拍。

另外两宗科研用地,均被合肥恒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摘得。其中,经开区JK202010号地块位于繁华大道以南、宿松路以东,面积26.38亩,地块容积率1.5~2.5。成交单价142万元/亩,总价3745.96万元。经开区JK202011号地块与经开区JK202010号地块相距不远,位处宿松路以东、观海路以北,面积66.05亩,地块容积率1.5~2.2。成交单价138万元/亩,总价9114.96万元。

经开区JK202010号地块须在土地成交后7个工作日内,向经开区管委会提供引入1家以上(含1家)世界知名新能源汽车中国研发中心入驻本地块的承诺。

经开区JK202011号地块则须在土地成交后7个工作日内,向经开区管委会提供引入1家以上(含1家)智能制造、大数据研发机构入驻本地块的承诺。

1月22日,合肥还将拍卖3宗地。肥西县FX202025号地块总面积259.61亩,其中居住用地172.31亩,商业用地87.3亩。瑶海区YH202101号地块面积79.40亩,其中居住用地49.9亩,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21.39亩,服务设施(幼儿园)用地8.1亩。包河区BH202101号地块面积91.31亩,为纯居住用地。这3宗地居住用地总面积超过313亩。

何文朔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徐琪琪

新闻推荐

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擦亮乡村振兴最美底色

本报讯眼前的池塘边碧波荡漾,半亩菜园清清爽爽,远处公路从村庄穿境而过,一幅幅田园风景画镶嵌在紫蓬镇这片广袤的土地上...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超百亩大地块未达底价流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