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

来源:肥西报 2021-01-22 08:48   https://www.yybnet.net/

三河景区管控升级

近日,三河古镇景区执行限流管控,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疫情防控管理,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为强化疫情防控,三河古镇景区每日开放时间调整为:8:00—17:30。景区暂不接待“疫情发生中、高风险地区来肥(返肥)游客"。前来游玩的所有游客都需从游客中心大门进入。进入景区,游客需通过“三河古镇旅游"微信公众号线上预约,出示绿色“安康码",接受工作人员实名登记和测量体温,自觉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景区对体温超过37℃的游客将予以劝返,并向有关部门履行报告程序。游客观光时须与周边游客保持1.5米以上距离,提倡不聚集、分线路的游览方式。景区暂不接待团体性活动预约。实行限流措施,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达到最大承载量时即禁止游客进入。此外景区采取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对全体员工进行了防疫知识培训,以保障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 (高蕊)

防疫工作如火如荼

春节临近,返乡人员渐渐增加,全县上下齐抓共管,严防输入,筑牢疫情防控网。各乡镇园区和相关单位积极落实各自责任,已张贴相关文件及防疫告知书、一封信共38万份。街头巷尾小喇叭也已响起来了,广大群众通过这些举措及时了解相关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主动配带口罩,不去、少去人员密集区域,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有风险地区等。各行业主管单位快速介入到位督导,落实测体温、扫码亮码、入口设置、佩带口罩等管控措施。下一步肥西县将进一步加强防控,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李治才)

新闻推荐

就业好政策留住“打工人”

家住合肥市肥西县的刘义林前些年一直在浙江一家工厂打工,去年疫情发生后,工厂停工了,回乡过年的他没能再回去。疫情稳定后,刘...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水利冬修正当时2021-01-18 08:57
猜你喜欢:
评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