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推进绿色办公 创建节约型机关

来源:市场星报 2021-01-25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为逐步形成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肥西县民政局积极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等点滴小事做起。

该局结合单位实际,制定能源资源实施方案,明确年度节约能源资源目标,制定完善节水、节电、生活垃圾分类及节能操作规程等管理制度。

推行绿色办公、无纸化办公。节电方面,分楼层安装分项计量电表,将老旧灯管更换成高效LED灯管,安装空调智能控制器;节水方面,安装按压式水龙头,张贴节水标识,定期维护供水系统。

实行生活垃圾分类。倡导职工“光盘行动”,采取源头减量化措施;制定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明确分管部门,责任到人;建立清运台账,将分类垃圾交由规范的回收渠道处理。建立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台账,按时报送数据真实、完整的能源资源消费状况。

新闻推荐

肥西县民政局赴肥东考察学习智慧化养老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肥西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等工作,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1月15日上午,肥西县民政局党组...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绿色办公 创建节约型机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