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紫蓬镇:线下招聘“送春风”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3-01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2月24日上午,由紫蓬镇就业与劳动保障所、镇工会、镇工业园、镇非公党建工作站、镇妇联等联合举办的“春送岗位”专场就业招聘会在文一森林语小区举行,县总工会副主席倪兴华、紫蓬镇党委副书记霍宇东等相关领导莅临指导,王仁和米线、信远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多元塑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肥百诺电子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就业招聘会。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解群众就业之需、缓企业用工之急,本次“春送岗位”线下招聘活动积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好平台,进一步引导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有就业转移意愿的劳动力、返乡农民工以及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就业。通过集中招聘、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辖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努力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就业需求,为辖区居民稳定增收提供良好的就业保障。

招聘现场,45家企业求贤若渴,逐一给过往行人发放招聘宣传单页,并耐心解答居民关于工作内容、工作时长、薪资以及就业保障等问题。“非常感谢紫蓬镇此次召开的就业招聘会,让多年在外地务工的我找到了合适的机会留在了家乡,而且薪资待遇也很不错,原来在家门口工作不比外出务工差。”当天的招聘会上,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家住农兴街道社区的张大爷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

“春节过后,农民工外出务工和企业用工都比较紧张,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帮助广大求职者找到自己理想的就业岗位,实现就地就近就业,不断保障企业用工需求。”该镇就业与劳动保障所负责人吴正东说道。

下一步,紫蓬镇还将继续开展“春送岗位”系列活动,并逐步深入到各村(社区)。同时,积极做好辖区务工人员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城镇劳动力就业本领和水平,确保全镇就业总体稳定,不断将“就业春风”吹进千家万户。张琳琳 万胜男

新闻推荐

肥西县总工会多举措关心关爱劳模

近年来,县总工会积极发挥劳模在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劳模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加强劳模日常管...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紫蓬镇:线下招聘“送春风”)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