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李煜调研祁小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肥西报 2021-03-01 08:28   https://www.yybnet.net/

2月27日,县长李煜带队前往桃花镇、肥西经开区、柏堰科技园等地,实地调研祁小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副县长王健,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县水务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桃花镇、肥西经开区、柏堰科技园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煜一行先后前往祁小河派河出口、桃花镇雨污分流小区现场、柏堰科技园香樟湖等地,实地察看祁小河流域水环境质量,详细了解影响流域水质的原因及河道治理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汇报会上,相关部门、乡镇(园区)汇报了祁小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李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祁小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杜绝等待观望侥幸心理,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明确整改任务,制定问题、措施、责任、时限四项清单,加强问题排查,结合管网排查、雨污分流、源头治理、水质净化等工作,开展流域综合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和技术指导组,加强常态化巡查,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工作目标,落实监管责任,推进各项问题整改。

李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整改方案的时间节点,立即行动起来,加强工作联动,严把工程质量关,不断巩固治水成果,努力将祁小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推向深入,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更加显著成效。

(记者 张晓艳)

新闻推荐

开往最美春天的 公交来啦 ! 合肥拟开5条定制公交旅游线路

本报讯春天正是市民携家带口外出观光休闲、旅游踏青的大好时机。记者昨天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2月27日至3月28日,该集团...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煜调研祁小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