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今年底市民开车从集贤路可直达G206 肥西30多条道路将在年底前竣工通车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3-04 02: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3日,记者从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获悉,根据2021年最新大建设计划,肥西县今年包括集贤路、翡翠路延长线在内的30多条市政道路项目将陆续竣工通车,总长约65公里。

集贤路延长线(江淮大道-G206)和翡翠路延长线(站前路-创新大道)计划今年12月底前分别竣工通车。集贤路延长线北起江淮大道,南至G206,全长约6.6公里,道路规划为城市快速路,时速为80公里。目前,集贤路(江淮大道-站前路)全长约3公里主路面已放行通车,集贤路(站前路-G206)长约3.6公里,正在进行土方施工,计划今年12月竣工通车。

翡翠路延长线(站前路-创新大道)长约1.3公里,红线宽60米,全线设计时速60公里。目前,主路面已放行,正在进行辅道、人行道施工,计划今年6月竣工通车。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奇 通讯员 徐启玖

新闻推荐

向雷锋学习 弘扬志愿精神 肥西县桃花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今年3月5日是学雷锋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底市民开车从集贤路可直达G206 肥西30多条道路将在年底前竣工通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