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九溪江南园2021年物业选聘需求文件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4-01 05:15   https://www.yybnet.net/

本小区原物业服务合同将于 2021年6月底到期,为保障小区物业服务顺利延续,并获得进一步提升,经2021年3月28日九溪江南园2021年第一次业主大会通过,现将九溪江南园2021年物业选聘需求文件公布如下。

一、选聘原则

依法、合规、公正、公开进行选聘,比选方式为(不仅限为)参选方案+路演,最终由业主决定选聘结果。除前期被清退的物业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外,小区目前服务中的公司和其他符合参选资格的物业公司均可以参加选聘。

二、小区基本情况

合肥市九溪江南园小区,东至港澳花园小区、西至松林路、南至芙蓉路、北至金炉路。占地总面积206.33亩,总建筑面积约26.2万平方米,业主专有部分面积约22.2万平方米。绿化率48.4%,建筑密度24.2%,容积率1.63。小区内共划分为九溪、江柳、南荷、溪竹、园中5个园区,住宅类型包括高层、多层、双拼别墅、内商铺、沿街商铺等。总栋数48栋,总户数1709户。目前,小区各业态每平方米物业费标准为:高层1.30元、多层0.8元、四层洋房0.85元、别墅1.8元、内商铺1.7元、外商铺2.3元、幼儿园1.5元,地下车库车位物业费为50元/个,合计物业费总数约为370万元每年。小区公共年均收益约为45万~50万元(2020年受疫情影响电梯广告等项目收益有所减少),70%归全体业主,30%用于补贴物业公司。

三、参选资格及要求

1.在全国范围内有服务中住宅类物业项目业绩3个以上。

2.在全国范围内住宅类物业项目服务总面积30万平方米以上。

3.满足合肥市本地服务要求。

4.本次选聘物业服务年限为3年半(2021年7月1日至2024年12月31 日)。

5.参选公司必须根据九溪江南园实际情况,制订针对每个工作岗位细化到每项工作的岗位职责文件,并列为物业服务合同附件之一。

6.参选公司必须根据上款要求的岗位职责文件,制订逐条对应的奖惩制度,并列为物业服务合同附件之一。

7.参选公司必须承诺无偿投入(非垫付)一定资金(金额自定)用于小区品质提升。

8.参选公司必须承诺缴纳一定金额(金额自定)的物业服务履约保证金,服务期不予退还,用于执行前款要求的奖惩制度中的惩罚和奖励,未承诺物业服务履约保证金或数额不够用于惩罚和奖励扣除的,从30%公共收益继续扣除。

9.参选公司可承诺垫付一定资金(金额自定)用于小区设施设备修复等。

10.参选公司必须按要求进行方案路演,不参加路演的,直接取消参选资格,参选保证金不予退还。

11.参选公司自行拟定物业服务费价格,但不得超过政府指导价格上限。

12.参选公司必须承诺遵守本选聘文件要求。

四、参选保证金

参选保证金:人民币五仟元整。

参选保证金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汇款至下列账号,否则其参选资格将被否决。注意:交付方式仅限于银行电汇、网银转账。

户名:肥西县桃花镇九溪江南园小区第二届业主委员会

开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融科城支行

账号:5485 0188 0000 24109

五、选聘流程

1.自本文件发布之日(3月29日)起开始接受参选公司方案报名,截止报名时间为4月28日。

2.4月30日前,业委会根据参选资格1/2/3条要求完成资格预审,并通知通过预审的公司准备路演。

3.5月1日至5月9日通过审核的公司,于九溪江南园中央水系东小广场进行集中路演,展示各自服务方案和承诺事项,供业主对比了解。

4.5月1日至5月14日,各业主代表汇总负责区域业主意见。

5.5月15日,召开业主大会决定选聘结果。

6.5月16日,公布选聘结果。

7.5月17日至5月27日,合同谈判。

8.5月30日前,与选定的参选公司签订物业服务合同。

9.6月1日,选定公司(如不是现物业服务公司)开始与现物业服务公司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全方位预交接。

10.7月1日,物业服务正式交接。

六、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1.报名资料:符合参选资格及要求的参选方案纸质版1份,参选方案PDF 电子版各1份,参选保证金缴纳凭证(复印件)1份。

2.报名地点:合肥市芙蓉路888 号九溪江南园九堤园8栋103室。

3.联系人:

樊中元,电话:13635510788。

九溪江南园业主大会

2021年3月28日

新闻推荐

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成开放

3月25日,上派镇爱和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作为合肥首家日间照料中心,爱和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将为辖区及周...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九溪江南园2021年物业选聘需求文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