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效能办扎实做好效能监督员选聘工作

来源:肥西报 2021-04-26 10:12   https://www.yybnet.net/

为保持机关效能监督工作的连续性,近日,县效能办开展了第二轮县效能监督员选聘工作。本次计划选聘效能监督员60余名,参与全县效能建设明查暗访等监督活动。截至4月22日,已有30余家单位报送相关人选。

本次县效能监督员主要由部分县直单位、乡镇园区从本单位、本系统中择优推选产生。选聘完成后,县效能办将对新一轮的效能监督员进行短期培训,参与对全县机关效能建设106家单位进行明查暗访。明察暗访内容包括查工作效率、工作制度、执行纪律、服务质量等方面,坚持认真负责、从严从实原则,对发现懒政怠政、推诿扯皮、侵占群众利益、制度执行不力、迟到早退擅离职守等问题,县效能办将严格按照《关于违反效能建设纪律行为相关人员的处理建议》等规定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追责。

下一步,县效能办将加大对县效能监督员的培训和指导,切实发挥好民主监督、社会监督作用,为肥西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王洋)

新闻推荐

养女情深 数十载照顾瘫痪“双亲”

“她对父母实在是太好了,亲女儿也未必能做到这样!"在山南镇吕楼社区大宋岗村民组,提起王琼的名字,乡亲们都...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效能办扎实做好效能监督员选聘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