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庐江新闻 > 正文

为帮儿子讨媳妇 竟购买被拐女童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3-05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让有智力残疾的独子能娶上媳妇,其母方某凤居然从人贩子手里购买被贩卖至中国的越南籍女童。日前,因涉嫌收买被拐卖儿童罪和拐卖儿童罪,方某凤和金某胜、吴某英、王某发等3名人贩子被庐阳区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家住庐江县的方某凤的独子因智力残疾,一直找不到对象,她就动起了买一个儿媳妇的歪心思。2017年3月,方某凤通过他人介绍认识了金某胜。在听明方某凤的来意后,金某胜当即许诺可以帮助其在云南花钱购买一个越南籍女子做儿媳妇,成功后再收取费用。

当年3月底,金某胜雇佣好车辆和司机后,带着方某凤赶至中越边境的一座县城。之后,金某胜先后通过吴某英、王某发、王某龙(在逃)联系上了卖家王某秀(另案处理)。得知其手上“有货”,这些人立刻开始“操作”,最终将一名尚不满14周岁的越南籍女孩带至方某凤家中,并向方某索要了费用5万元。

2017年7月15日至9月20日,上述犯罪嫌疑人被公安机关相继抓获。   (冬云)

新闻推荐

千年龙灯制作手艺谁来接棒?

庐江龙桥镇黄屯老街最年轻的制作者已年过六旬

庐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庐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18-03-05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为帮儿子讨媳妇 竟购买被拐女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