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庐江新闻 > 正文

美丽的金孔雀度假村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5-11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我的家乡在汤池镇,要说漂亮的地方,那就非金孔雀度假村莫属啦!金孔雀度假村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公园,我和家人们经常去那儿玩。顾名思义,金孔雀度假村当然是有孔雀的喽!没错!这里的确有许多孔雀,就像是从天上下凡的仙女般美丽动人。

金孔雀度假村一年四季风景优美、景色动人。春天,百花盛开,红的、黄的、白的……红的是桃花、黄的是迎春花、白的是梨花,各有千秋。这么多美丽的花,再加上各色的蝴蝶,那样子别提有多美了;夏天,绿树成荫,白杨、香樟……一棵棵高大粗壮,笔直笔直的,像一个个士兵正保卫着这个令人赏心悦目的公园;秋天,天高气爽,落叶像黄蝶一样,在空中舞了起来,令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动态美!这些红色的、黄色的叶子,落到地上,汇成一席地毯,走在上面,总能让人心神安宁;冬天,银装素裹,到处都是白色的,树枝上、长椅上、小路上,到处都留下了雪的痕迹。

金孔雀度假村的雕像甭提多好看了。一个个栩栩如生:看!那几只小猴子,呵!真有趣。一只在安静地吃着香蕉,仿佛外面的世界都没有食物那么有吸引力;有两只在那打架,它们都龇牙咧嘴的,挥舞着拳头,好像随时要把对方击败;还有一只爬到树枝上,探头探脑,把手放在额头前,遮着太阳,还冲我们做着鬼脸,瞧那俏皮样,真叫人发笑!

令我最喜爱的非那座铁链桥莫属了。站在上面时,总是晃来晃去,体验后总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快感。这座桥是由木板和铁链搭成的,听到别人在桥上的笑声,你就会忍不住跃跃欲试,站在上面又感觉摇摇欲坠,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漂亮的金孔雀度假村,你可真是个度假休闲的好地方啊!

市柳园小学校园小记者王可

新闻推荐

警察调解纠纷 报警人竟是酒驾

派出所民警出警调解一起村民之间的经济纠纷,却发现报警人疑似酒后驾驶,通知交管部门前来调查处罚。4月27日17时01分,庐江县公安局盛桥派出所接110指令,在盛桥镇大转盘附近有人发生纠纷。接警后,社区民...

庐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庐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的金孔雀度假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