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庐江新闻 > 正文

62个老旧小区今年“换新颜” 到2019年,合肥市老旧小区将全部完成整治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7-06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昨天,合肥市房产局发布2018年度合肥市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公示,共有62个老旧小区列入年度综合整治计划。

这62个老旧小区中,蜀山区13个:ABC楼、荷东(678号楼)、市四院宿舍、电子所宿舍、常青棉织厂生活区、四方小区北区、五十四中小区、金水阁小区、十五里河新村、金皖大院、邮电学校宿舍、史河路医药公司宿舍、市安全局宿舍;包河区6个:徽州大道纯居民楼(东城岗四支巷)、新艺苑小区、锦桂花园小区、皖东小区、东风小区、芜湖路323号;瑶海区5个:水上园小区、教师新村B区、金环苑、银屏家园、红星家园;此外,还有庐阳区24个、庐江县2个、巢湖市10个、长丰县2个。

这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内容主要包括屋面防水、道路、雨污排水、绿化补栽补种、路灯、楼道粉刷,此外还有适老化改造等。

合肥市自2012年起开始大规模推进老旧小区环境进行综合整治,5年间,共投资18.77亿元,涉及331个老旧小区,惠及居民15.7万户;改造项目涉及小区道路、雨污管网、杆管线、屋面防水等修整,水电表出户、天然气入户改造等便民措施。去年,合肥市出炉2017-2019年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方案,计划整治市区老旧小区607个(含中直、省直管理小区191个),涉及建筑面积1076万平方米、居民14.6万户。到2019年,合肥市老旧小区将全部完成整治。

此外,为建立全市老旧小区管理长效机制,合肥市政府安排了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老旧小区整治后的物业管理工作奖补。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胡霞利

新闻推荐

合肥5家“挂牌” 重大火灾隐患单位“销案”

晨报讯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督促火灾隐患的有效整改,今年5月底,合肥市政府对全市18家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进行挂牌...

庐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庐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62个老旧小区今年“换新颜” 到2019年,合肥市老旧小区将全部完成整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