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庐江 > 正文

庐江县为特困人员买长期医疗护理险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08-02 18: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笔者从庐江县民政局获悉:2018-2019年度,该县共有1572名特困人员因生病住院或意外伤害获得长期医疗护理保险理赔。

2018-2019年度该县累计有参保特困人员9675人,截至6月底,国元保险公司庐江支公司共接到特困人员报案2553件。其中,有效报案件1572件,理赔1572人次。该支公司累计支付理赔金125.66万元。

据了解,特困人员长期医疗护理保险是由县财政出资购买的。在年度保险期限内,凡该县特困人员因遭受意外伤害或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将给予医疗护理补贴,标准为:在一级乡镇卫生院住院的,护理补贴40元/人/天,单次不超过7天,全年赔付累计不超过50天;在二级医院住院的,护理补贴126元/人/天,单次不超过7天,全年赔付累计不超过120天;参保人员因意外事故导致人身伤残的,赔付伤残、事故保险金6.3万元。 (姚大高)

新闻推荐

合安高速因修路致51公里路段降速、隔离挡光欠缺、服务区临时关停…… 合肥一市民起诉高速公司要求退还过路费: 高速服务“打折” 收费也请“打折”

昨日,合肥高新区法院受理了合肥市民吴飞,要求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退还过路费一案。吴飞表示,合安高速有一段正在修...

庐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庐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甜甜的裙子2019-07-29 09:23
评论:(庐江县为特困人员买长期医疗护理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