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庐江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庐江县支行营业室 打造无障“爱”厅堂 助力员工共成长

来源:江淮晨报 2019-12-27 13:55   https://www.yybnet.net/

古城潜川建新业,周瑜故里谋嬗变。中国农业银行庐江县支行营业室大楼从1996年10月1日落成开业以来,在2009年前为全县地标性建筑,见证着一个时代农行金融事业的迅猛发展。庐江县支行营业室作为庐江县支行的核心网点,始终立足庐江守初心、服务三农担使命,以文明规范服务滋润古老的潜川大地,以一代又一代农行人的实干精神谱写潜川发展的华美篇章。

集体荣誉

1995年被团中央授予“青年文明号”。

2015年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五星级网点”。

2016年被省总工会授予“幸福驿站”称号。

2016年在合肥市首届金融创新贡献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合肥市储户最满意银行网点”。

2018年被省人社厅授予“2017年安徽省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为合肥市唯一一家获评选金融机构。

2018年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千佳示范单位”。

2019年被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肥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联合评为“放心消费单位”;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全省银行业仅2家获此殊荣,实现全省农行县域百佳“零”的突破。

连续多年获得庐江县政府颁发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

A

沉淀厚重历史 创新内生动力

近年来,农行庐江县支行营业室的业务发展处于快速增长阶段,呈现出业务高增长、利润贡献大的良好局面,年度、季度、月末绩效考核在上级行始终名列前茅。业务的不断发展离不开一支强大的员工队伍保障。支行营业室现有员工22人,其中党员7人,研究生5人,本科生7人,青年员工13人,是一支有朝气、有爱心、有干劲、有担当,服务质量优、专业技能好、团队合力强的高素质团队。

支行营业室立足三农服务,沉淀厚重历史,创新内生动力,提升客户体验,打造特色区域。幸福驿站铭记了支行营业室是全省第一家被安徽省总工会授予“安徽省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的荣誉,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为社会劳动者提供便利;温馨舒适的儿童益智乐园方便客户在业务办理之暇,尽享亲子时光;三农文化展厅通过“扶贫”、“普惠金融”、“特色三农”三大篇章,展示了庐江农行在三农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长达21米的“情满潜川”历史文化长廊,记录了庐江农行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到至今二十多年来的优质服务传承与发展。

B

打造无障“爱”厅堂 文明服务永远在路上

服务是金融生存之本,发展之基。庐江县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各类优质文明服务创建工作,持续不断地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积极探索服务长效机制,打造县域标杆网点,辐射带动全行网点文明服务质效提升。

为打造无障碍服务,克服重重硬件困难后,支行营业室专门为特殊群体客户准备了特殊的移动呼叫设备,大堂经理随时佩戴。特殊群体客户只需按下应急按钮,大堂经理及时赶到,贴心全程帮扶;打造全省农行第一个无障碍填单台;设置无障碍业务办理通道,方便特殊群体客户业务办理通畅,高效便捷;客户等候区设有无障碍扶杆;配备专门的手语专员,随时方便与特殊群体客户交流,提供相应的服务。

在厅堂中,为每一位到访客户提供茶水服务,支行营业室免费提供不同品种的茶饮和糖果。网点的便民服务一应俱全,为来访客户配备应急小药箱、老花眼镜、血压测量仪、轮椅、雨伞雨衣、手机充电器等便民服务设施,同时,还贴心地为携带幼儿的女性客户群体提供了母婴室,从大处到细节,无不体现支行营业室尽力于细微之处,时刻为客户提供细心、贴心的服务。

C

关爱员工成长聚合力

支行营业室严格“三线一网格”管理,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员工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在创建“百佳”期间,庐江县支行“一把手”特地致信支行营业室所有员工家属表示感谢和慰问,为创建工作增添了动力。

在这样“情怀”的集体里,支行营业室的员工得以飞快成长。2018年,经农行省分行评定,营业室有五级柜员3人、六级柜员3人、八级柜员1人。近两年有6人成长为运营主管、4人提拔为网点负责人,已成为庐江县农行各支行骨干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在“职工之家”专门有员工休息室、阅览室和情感宣泄室,还添置了健身器材。员工自己动手,设计员工文化墙,打造各个特色功能区,精心布置了职工之家。

在工作之余,支行营业室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组织员工参加花艺兴趣课、赴敬老院献爱心、开展母亲节“爱的奉献”主题活动、儿童节蛋糕DIY活动等。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员工的团队凝聚力,打造出一支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队伍,员工脸上的笑容多了,主人翁意识、精气神、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团结协作能力和战斗力逐渐增强。

沈运/文 卓旻/摄 通讯员 洪睿

新闻推荐

雪梨丰收 满树披“金”

12月17日,庐江县冶父山镇三山果园雪梨种植基地迎来收获季,果农们忙采摘。据悉,该镇幸福村积极流转山岗旱地,建成三山果园...

庐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庐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冬日徒步冶父山2019-12-24 10:43
评论:(中国农业银行庐江县支行营业室 打造无障“爱”厅堂 助力员工共成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