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庐江 > 正文

我家的雪小萌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7-07 10:27   https://www.yybnet.net/

一个星期天,一只小白狗跑到我家里,它赖在我家不走了。猫来穷,狗来富。我们家里人都不反对,它就留下来了。

从此,我家便有了一只萌宠。我给它取了个名字“雪小萌”。它有着一身洁白的毛,异常干净,两只小耳朵尖尖的,白中泛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个湿漉漉的黑鼻子,搭配得天衣无缝,显得很精致。它的尾巴又大又长,走起路来摆来摆去的,看起来就像一个优雅的小公主,妩媚动人,惹人喜爱。

雪小萌有一个招牌动作,喜欢把两个前爪一个搭在另一个上,回馈别人给它的赏赐,表示“谢谢”的意思。

每次我给它吃的,或给它挠痒痒,它都会做出这个招牌动作来讨我欢心,让人看着忍不住想笑。当然雪小萌从不怯场,不管是谁来了,都敢和你套近乎,和你秀一秀。

雪小萌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下雨,每次天下雨,它都会先知先觉地躲起来。记得有一天中午,我睡得正香,就被一阵急促的抓门声吵醒了。起初,我以为又是老鼠在咬门,小心翼翼地打开门,只见一只白嫩的爪子伸进门缝,它的爪子停在半空,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露出惊恐之色,原来是雪小萌!

它在我脚边转了一圈,然后就钻到沙发底下去了,我怎么拽它出来,它都不愿意,我被它弄得哭笑不得。我又躺在床上,没过一会儿,天就下起了倾盆大雨。看来它的预知能力还真不一般!

天晴了,它钻出来,我对雪小萌说:“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嘛,怎么怕下雨呢?”它听后把头抬了一下,接着又扭过头去,好像在说:“哼!下雨人家不就被淋得脏兮兮的嘛!”

看着雪小萌这个样子,我不禁笑出声来:“雪小萌,你也太萌了啦!”

安徽省庐江县城关小学五(7)班杨荃滢

指导老师:河杨柳

新闻推荐

弘扬民俗文化的热心人 古稀老人向学校捐赠100余册历史文化藏书

本报讯7月1日,安徽省庐江县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汪德生将自己珍藏的100多册书籍送至罗河镇初级中学。这些书籍中,...

庐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庐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院士档案2020-06-19 09:33
评论:(我家的雪小萌)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