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庐江 > 正文

夏浩然同志逝世

来源:铜陵日报 2020-07-13 11:49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共产党党员,原铜陵市标准计量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浩然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7月11日7时45分逝世,享年88岁。

夏浩然同志,安徽省庐江县人,1933年2月22日出生,195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0年1月参加工作。1950年1月至1953年1月在庐江矾矿联营社工作;1953年1月至1958年9月在铜陵市铜官山铜矿工作;1958年9月至1959年12月任市钢铁厂团委副书记;1960年1月至1960年8月任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1960年9月至1978年11月历任市委办公室秘书、信访组副组长、信访科科长;1978年12月至1983年11月任市劳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1983年11月起任市标准计量局党组书记、局长,1993年7月退休。

夏浩然同志一贯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人民,立场坚定,忠于职守,兢兢业业,工作认真,作风扎实,勤政廉政,团结同志,为铜陵市质量技术监督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夏浩然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20年7月13日上午9时20分在铜陵市殡仪馆举行。

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11日

新闻推荐

怀念叶大姐

□合肥金兴安叶大姐,名叫叶玉珍。2019年8月9日,她突发脑梗远离了我们。我与叶大姐从认识到熟悉,从相处到往来已经20多个春秋...

庐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庐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用汗水 阻挡洪水2020-07-12 01:38
评论:(夏浩然同志逝世)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